close

春,悶熱陰。


月經來到了第三天,對我來說快結束了!本人經期很短,量大只會在第一天,而且很明顯第二天就少超多的XD


我一直好奇這個月亮杯的容量,雖說有刻度分別是6ml跟12ml,但怎麼看都覺得不可思議的小,平常塞棉條吸滿應該不止這樣吧??!


有疑惑就要找答案!讓我們來做實驗吧!

⚠️內有經血!!!請自行斟酌!!!

我的棉條是U牌

澳洲購入

  

  




我的月亮杯

英國購入 moon cup size B  

  

可以看到有刻度在上面⬇️  

 


因為好奇,我有拍下裝滿血的樣子!原來血不只是一層而已🤨

這是我撐了6小時拿出來的狀態!基本上是滿的,取出時有露出一些!

  

但因為我非常順手倒進馬桶裡了!😭😭😭😭

接下來的測試就用水代替吧!!

 


影片點這裡➡️   點我看影片 


  

12ml的容量遇上棉條,是否吸飽呢? 

  

遇到馬上膨脹!! 

瞬吸的概念😂  

   

12ml的容量,以棉條去測試,感覺可以在吸多一些容量,依我取出會漏掉一下來看,一杯滿,剛好是一條棉條的量!


感受度分享


月亮杯 : 乾爽,第一次使用,量大時期等了6小時才滿出來!即使滿出來也不會像棉條那樣突然一個量大的感覺!會多墊一片量少型衛生棉,但事後覺得護墊應該就夠了😂


棉條 : 乾爽,多條線。量大時期通常2-3小時就會滿,超過時間一定會露出來!通常我會在墊一片量少型衛生棉!


看來杯子可以撐比較長的時間!不過出血量看個人,這只是個參考!我來的量算到今天(第三天)才65ml,🤔 感覺天數也比一般人快,我之後會用回棉條,量少要塞有點不舒服😭不知道還有沒有更小的杯子呢?


謝謝你們看完這篇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戴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