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春,艷陽。


還沒看過上篇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~


縫雙眼皮超過一週了,傷口也好很多了,大致上都癒合的差不多了!不過還是腫腫的,摸到是會痛的!

以下是我術後第三天之後的保養

食鹽水清洗傷口,擦凝膠(草川漾美肌修護凝膠)! 薄薄的擦一層,乾了再補!睡前跟出門都會貼人工皮!


因為抹消炎藥很油,不好吸收,我大概第四天後就換凝膠了,那條是修護用的,燙傷也可以擦!而且很好吸收,我換了之後傷口也比較沒有紅紅的!是在有機商店購入的,網路上也有,有興趣可以收尋!

 

⬆️(跟本雙眼皮貼😂,剛換完的樣子)  ⬇️

 


因為我有蟹足腫體質,所以我特別去買人工皮貼傷口,深怕它長出醜醜的疤痕!!另一個好處是,空污嚴重,出門傷口都會卡髒污,感覺很髒也很不舒服😭 就像被灑鹽一樣,所以貼著也比較舒服!差很多喔!

⬇️(凝膠跟人工皮,買大片自己剪!)   

非常建議大家,可以先備好食鹽水跟棉棒,因為清洗傷口用量大,食鹽水買小包裝的就很夠用了!

醫生說,隔天就能洗臉,我不敢啊!雖然貼人工皮可以防水,不過我還是分上下兩邊洗,眼睛的部分是用棉棒食鹽水處理的!


術後9天的傷口,感覺結痂都掉的差不多了!⬇️

 

 第七天結痂還在⬇️ 

人工皮撕起來會稍微有感覺,如果黏到結痂記得用食鹽水沖一下,不然會二次傷害啊!

因為本人很愛游泳,醫生告誡要等一個月再去游泳,但我在第十天就去玩水了😂沒有游,但稍微泡到就會不舒服!所以趕快去洗臉,然後食鹽水清洗傷口!還是不要冒險比較好!

提醒大家⚠️ 如果有不舒服還是需要回診找醫生喔!

 

最後還是要放個前後照比較一下

術前  

術後第十天(忽略那痘痘!ಠ_ಠ)

 

 會持續更新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戴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